close

第一次的Couch Surfing聚會獻給了魯汶音樂季

一個伊朗的女孩說,她會戴一頂粉紅色的帽子,我當下就決定,我要喜歡她。

果然,也在往後的日子體會到一種無比強悍卻又莫名溫柔的力量。

 

要怎麼樣才會喜歡我呢?

望著這幾個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我嘴上講個不停,卻只是叨叨絮絮的言詞

害怕沉默,沉默的壓力

逼得我喋喋不休還要假裝幽默

害怕,他們會不會不喜歡我?

最後,我假裝我喜歡重金屬的音樂,還說,心臟好像會一起跟著振動。

 

然後我走散了。

舊市場舞台前滿滿的人潮,路邊賣的Stella啤酒好苦澀

獨自一個人,我害怕被看出來,

我是獨自一個人

漫天喧囂的歌曲與群眾,唱著聽不懂的歌

 

人潮來來往往

一切都變得好茫然。

這裡,沒有一個真正認識我的人,

只有聽不懂的話語,阿豆仔,還有以為我喜歡重金屬的城市。

佇立在街頭,卻不知道,該走向何方?

我只是,自己一個人。

台上是這裡有名的K's Choice,大家都在唱著,我卻沒有一點聲音。

 

寂寞的味道都酸酸的嗎?

但是在那樣的情緒裡,卻又隱隱有一種,怡然自得

這裡,

沒有一個真正認識我的人。

順著心意,走到了這樣一個地方

我是如此勇敢的,走在想望的道路上

就是一個人走,也感覺到身邊的風特別流暢

盡情奔跑著,所以自由。

 

 

 

寂寞,有勇氣作伴。

就算想哭,也有點驕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利時音樂季 比利時旅遊
    全站熱搜

    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